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解開結婚禮物送鐘之迷

前一篇 + Facebook 上載了結婚禮物照片後, 朋友不斷問我, 是誰送鐘來作為賀禮.  其實送這份禮物絕不是朋友意思, 原本朋友送我的是米奇老鼠簽名冊, 但基於我已經有兩張簽名布的關係, 所以我和陳生商議後便決定把簽名冊拿到Trendyland換作其他貨品.  不過Trendyland合我用的東西實在不多, 而且米奇老鼠結婚用品大部份都已經有朋友送給我, 所以在難以選擇的情況下而又要換上相等價值的貨物實在不容易呀... 

想了好一會, 原先打算換米奇老鼠垃圾筒, 但垃圾筒的價值不高不低, 要再想第二樣貨品就更加難上加難, 最後陳生便提議不如換一個鬧鐘 + 一對米奇老鼠筷子喇, 那就剛好相等簽名冊的價值, 反正鬧鐘和筷子...遲些新居入伙時亦用得著嘛, 但可惜鬧鐘是維尼而不是米奇呢, 唉!!   
所以朋友送鐘作為賀禮其實亦只不過是一場誤會,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