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媽媽衫 + 裙褂

註冊日於昨天已完滿結束, 一切又回復正常啦...  今天跟陳生還過男禮婚紗後繼續再為12月的婚禮做準備, 首先我倆跟吳太, 娟姨等人去了金都租媽媽衫, 然後再到上海街的繡莊租裙褂, 那麼所有租衫項目算是完成了, 暫時又可鬆一口氣, YeaH!!!!!!!!

媽媽衫@玫瑰園
今次真要多謝網友Yvonne, 我才可以優惠價租下兩套媽媽衫, 如不是她介紹我, 我想我又要多付六百個大洋喇, 你知啦...現階段應慳得慳嘛, 我當然希望慳得越多越好啦.  不過這間店真沒介紹錯呀, 老闆娘服務態度非常好, 而且亦好有心機地因應吳太身型來慢慢為她介紹, 加上裙款亦算不錯, 所以吳太亦表現得蠻滿意.  

裙褂@京華
最後就說一下我的裙褂吧, 其實當初真沒有租頭褂的打算, 而且我亦只預算約數百元來租一件中五福, 不過當我們到過某繡莊看過數百元的裙褂後, 好快便放棄了...皆因真的實在太殘舊喇, 我根本接受不了, 加上吳太對裙褂原來亦有一定要求, 既然她有意思想我穿頭褂, 而頭褂價錢亦算合理, 那就成交吧!!  不過老鋪果真是老鋪, 老闆娘教曉了我們不少穿裙褂的學問之餘, 為人亦算老實, 所以這間店我亦非常滿意呀.

期待11月時去試穿這套新裙褂呢,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