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

去郊外探親

話說我大表舅父的小囡兒於10.1國慶當天出世啦, 最後經大人們左約右約之下, 終於約好今天齊齊出發去探B喇.

其實我跟這班郊區親戚, 一點也不熟絡...  小時候見面時, 還可以跟他們好快混在一起, 玩得攬作一團, 因為當時年紀少嘛, 而且表兄弟姊妹們年紀又相若, 不過那些都已經是小學年代的事了.  自十多年前我的姨公姨婆不在世之後, 我們這班市區親戚跟那班郊區親戚見面次數則由每年一次變成了幾年, 甚至有喜事才見一次, 所以即使昨天十多廿人走在一起, 我跟他們還是沒兩句, 因為我跟他們真的近十年都沒什麼交流可言嘛. 

幸好今次有陳生和小B出席, 我才不至於悶壞.  所以我經常都話...只要有小B, 到處就會有歡樂.
.

1 則留言:

  1. 如果身边的朋友或亲戚有不育不孕证,一定要推荐他们来这家代孕机构,任何年龄的夫妇都可以在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中找到父母的幸福感,他们还包含所有的检查,不加其他费用,非常划算也真的非常值得,他们也提供客户漂亮舒适的住宿,司机的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