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0日 星期三

Big Gate Crab

一年一度大閘蟹宴時間又到啦, 去年因懷著陳小B, 所以有得睇無得食, 今年...當然要又睇又食啦!!

其實以前向來都沒有食大閘蟹的習慣, 只是自3, 4年前的一次, 朋友北上工作時帶了一大蘿大閘蟹回來, 剛好那時我和陳生新居入伙, 所以就提議到我家攪個大閘蟹宴喇, 自此每年一到這個月份, 我們就會安排食蟹嚕.   老實說起初我都只是湊湊熱鬧而矣, 對大閘蟹並不感大興趣, 但現在我已經深深愛上"它"啦. 

今次友人挑選了50個大洋一隻的大閘蟹, 蟹膏好黃, 好多, 簡直令人回味...

1 則留言:

  1. 现在做代孕服务的公司非常的多,但是是不是每个都能去试还不知道,我本人推荐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绝对可以相信,他们拥有世界级的医学,也有多语种的工作人员使客户留在诊所更舒适,他们的医生是利用最新技术和最佳方法,帮助你们取得积极的IVF项目成果,代孕的妈妈也可以选择真的非常棒!在接下来的3个月里,请客户们别到诊所签约合同,因乌克兰当地的代孕法律出现新立法基础变化,看到那么罕见的公司,Biotex真的非常可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