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Hand Mask

雖然深知女士們的每一吋肌膚時時刻刻都要作最佳保養, 但作為一個連睡眠時間都不夠的人來說, 實在有點困難.  不過踏入3字頭後, 我想我都要多加注重一下啦, 哈哈~ 

自前幾天開始, 雙手給了我一個警號, 就是出現了輕微脫皮現象喇, 當務之急還是先為它進行急救才行.  最好的急救法, 大概是先要進行大量補水, 令乾燥情況得以改善.  其實這幾天我已經塗了大量潤手霜, 好讓它可滋潤一下, 可惜脫皮情況未見有改善, 所以我決定要為它做一個MASK!!

希望一連敷上幾天後, 雙手可變回以前一樣.

自家製平價Hand Mask...

材料: 橄欖油, 凡士林, 保鮮紙

(P.S: 橄欖油是大肚時用剩, 凡士林是借小B)

先用橄欖油按摩雙手, 再用凡士林按摩, 最後將保鮮紙將油淋淋的手包著約十分鐘.  之後只要用紙巾輕輕印去多餘的油份就可以啦. 

昨天晚上敷了一次, 雙手確實滋潤了, 我想連續敷上數天後, 應該就可以跟從前一樣, heehe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