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Givenchy Prisme Libre

這盒Givenchy Prisme Libre...是友人公司旗下的品牌產品.
由於這批碎粉包裝上出現了少許瑕疵, 所以當然不會流出市面啦, 始終人家是大品牌嘛, 結果我就受惠啦, 因為友人公司將整批碎粉免費轉贈了給他們, 所以友人就送了一盒給我喇, 呵呵~ 

用了差不多一個月, 這盒碎粉原來確實貴得有理, 但若然要我付$去買, 還是需要考慮考慮.

我的用後感 - 粉質細滑之餘, 亦相當貼面, 用後不會有像粉人感覺, 而且又有控油效果, 讚呀!! 

不過由於是問題產品, 所以顏色方面就沒選擇了, 起初都有點怕會否太白不合我膚色, 但當4色混合後, 又出奇地Match喎, 哈哈.  至於Packing方面亦好精美, 打開盒蓋後, 由4格不同顏色的碎粉組成, 最重要是還有4個品牌G字Logo, 好美好美!! 

若然下次再有這盒免費碎粉給我就真的太好了, 嘩哈哈哈哈...  (發夢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