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Honeymoon遊記之浮羅交怡+吉隆坡篇 - Day 5

來到旅程的最後一天啦, 首先於酒店享用了一頓非常豐富的自助早餐, 然後就向今天最後的目的地進發.

第一站, 導遊帶我們到了獨立廣場拍照.
第二站, 再帶我們到手工藝中心...

1. 錫器精品工場

2. 傳統蠟染商店

我被女職員捉了出來作Model示範呀... 

這些蠟染出來的衣服, 就是馬來西亞服喇.  其實個人認為都挺不錯呀, 不過質料好粗糙, 所以最後都沒有買下.
第三站, 朱古力專門店.

我們買了數款不同口味的朱古力作手信...但陳生已經預留了那盒最貴的榴槤朱古力給自己, 哈~

基本上五天的行程已經圓滿結束, 接下來吃過馬來西亞最後一餐午餐後, 便要出發到機場回港啦...

最後一頓午餐 - 粥底火鍋是也, 其實跟大家樂, 美心並沒有什麼大分別, 只是湯料改為用粥底, 不過都好好味架!!
以下要介紹的就是我團友 - Natalie喇, 這位小妹妹雖然只得七歲, 但跟我完全沒有代溝, 而且我和陳生亦蠻喜歡她.  這數天以來...無論吃喝玩樂她都跟我在一起!!  由於妹妹經常跟著我和陳生, 所以我都怕她媽媽會呷醋, 幸好她媽媽沒有, 而且還跟我們成為了朋友, 臨別前...我們還交換了Facebook和電話呢.  真沒想過, 連去旅行都可以交朋友...呵呵~



1 則留言:

  1. 最近有位妈妈找了一所代孕机构,听说服务非常棒!他们还有包客户的三餐,舒适的漂亮住宿甚至健康的饮食!可以去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的网址看看,绝对让你相信,他们所使用的方法的是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医学来帮助您,很多女性都来这间尝试,个个都说非常棒!赶紧联系他们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