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Honeymoon遊記之浮羅交恰+吉隆坡篇 - Day 1

一早八時多起床, 做了少許家務, 吃過早餐, 再一次Double Check行李, 十時多...我們要起程出發到機場啦!!  今天我倆的心情同樣有點特別, 皆因自05年9月以後我倆便再沒有到過外地旅遊, 所以今次懷著萬般興奮之情出發, 而且又是人生唯一一次的Honeymoon之旅嘛, 哈~

12時正到達機場, 剛好是旅行團之集合時間.
 首先我們到E區把行李交過領隊Belle, 然後便有一小時的自由時間.  既然有空檔, 我們當然爭取時間去醫肚啦...
 一小時後, 再到E區集合, 今次Belle派過登機証給我們, 便可離境過關...
進入禁區大堂後, 我們逛了一會附近商店, 再找23號登機閘口, 準備登機.
這就是我們將會乘搭之馬來西亞航空, CX1727喇
上機前仍不忘來個自拍, 呵呵!!
上機後來多個自拍, heehee....

起飛啦...3小時機程, 預計到達吉隆坡時間為18:10.

每次搭飛機, 我都愛拍下這藍天白雲的照片, 皆因我真的覺得很美, 呵呵~
今次的飛機餐, 算是不錯, 起碼我把它全都吃光.
3小時的機程, 看過雜誌, 吃過飛機餐, 最好不過當然是小睡片刻...好快我們就到達吉隆坡啦.  但到達吉隆坡後, 我們仍要轉內陸機到浮羅交怡, 所以今天的景點就只有香港機場, 吉隆坡機場和浮羅交怡機場... 

陳生好像小朋友一樣, 正在等候無人駕駛載我們到A區轉機.
今次我們將會乘搭七時多的航班, 機程約1小時, 但實際我們好像用了45分鐘左右便到達, good~
八時多終於到達目的地 - 浮羅交怡, 由於浮羅交怡機場面積頗細, 所以下機後, 需要自行步進入境大堂, 繼上次海南島之旅又再一次可以近距離跟飛機接觸, yeah!!!!!!!!

這小島地圖, 就是整個浮羅交怡喇.
大家認領好自己的行李, 終於可以上旅遊巴, 向著浮羅交怡的第一站進發, 目的地就是酒店附近的泰國菜館, 是晚晚餐非常豐富, 而且味道還不錯, 大概因為這是我最愛的海鮮餐吧, 呵呵~  吃過晚飯我們便要回酒店休息了, 期待明天之環島遊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