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爸爸都愛玩

最近小B超愛玩波波, 結果我就搜尋一些有關波的玩具買給她喇, 小B...你看媽媽我有多寵你呢!! 

其實之前經過玩具店都已經想買一套保齡球給小B玩, 可是小B爸硬是說不...皆因他有陰影囉, 哈哈!!  其實說不上是陰影, 只是早幾年, 他姨甥仔年紀還少時, 經常嚷著他這個舅父陪他玩保齡球, 結果打保齡的人當然是姨甥仔, 執保齡的人就是舅父啦, 所以小B爸知我想買保齡球玩具後, 就認定小B一定會跟他姨甥仔一樣, 玩的人是小B, 執的人是爸爸, 叫我千萬不要買這些玩具來戲弄他喇~

結果我當然沒有理會, 最後還是買了. 
買回來後, 這個大唔透爸爸, 襯小B還在婆婆家時, 已經急不及待把它拆開來試玩. 

經過爸爸試玩這款不倒翁保齡球, 竟然大讚, 話明是不倒翁, 當然就是不會倒下來嘛, 不會倒下來那即是可以免除了小B要求爸爸執保齡的機會, 所以當然是, 哈!!

唉...這個爸爸真是, 又要跟小B玩, 但又怕蝕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