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壓力絲襪

由於個多星期前開始發現小腿腫脹兼時常有酸痛感覺, 加上晚上還出現抽筋情況, 而且我最不想見到的青筋亦開始慢慢跑了出來, 所以我都真的不敢怠慢了, 買了兩對壓力絲來穿著試試看.  因為我相信自己已經患上靜脈曲張...  結果一連穿著兩天後, 感覺真的好了很多, 起碼小腿酸痛感覺已經消失, 而且小腿亦再沒有繃繃緊的感覺, 可惜青筋就是沒有減退囉.  雖然我知道青筋一旦跑了出來, 就不會再消失, 但我亦希望穿著壓力絲襪後不要加劇嚴重就好了. 

為什麼懷孕後會令孕婦容易患上靜脈曲?!  為什麼我只有14週多就出現這種情況?!  現在滿腦子裡真的有著十萬個為什麼?!?!?!?!?!?!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