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碎粉 + 眼影

新玩意  ^^

其實除了碎粉和Eyeshadow外, 我還有很多很多的化妝品都想擁有, 不過一時間把它們全都買下會好快破產啊, 而且各大品牌的產品我都想一試, 所以今日先買兩樣吧, 留待下星期跟友人一起再戰, heehee~ 

KATE - 碎粉 + Eyeshadow
這個牌子價錢便宜, 而且亦蠻多人讚好, 所以即管買來一試.

我選了這個啞色碎粉來作定妝用...
最喜歡這盒眼影, 皆因一盒就能夠滿足到我多個願望, 哈哈.  Eye Base至眉骨光影粉都有齊...真的好抵呢~

1 則留言:

  1. 我有位朋友介绍我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呢,他们现在在国内蛮有名的,第一他们合法,第二价格公道,第三服务完善,彼奥泰珂斯辅助生殖妈妈的数据库代表育龄候选人,漂亮的外观,良好的医疗纪录,有至少一自己的健康的孩子。您可以选择几个候选人,我们将提供其中一个辅助生殖妈妈。且还包含所有的检查,不加任何费用,非常值得来尝试,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代孕母亲也会携带您的孩子并照顾他的健康,赶紧联系他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