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最後試妝

試妝成功+好滿意, Yeah~

其實早於去年八月到純美新娘試第一次妝時, 馬上便Confirm了Kaki為我大婚當日之化妝師.  眼見好多朋友都會左試右試, 一定不會像我一樣試一次便算, 有的甚至花上千多元去試好幾個化妝師才決定呢, 但由於本人為免麻煩的關係, 亦不想多花金錢在這方面, 所以試一次便覺得已經足夠, 加上當時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妝容和髮型, 所以試妝時亦沒有特別要求, 只任由化妝師為我拿主意便算, 可惜回家後多次翻看試妝相, 總是覺得有點奇怪, 最後跟朋友分享過試妝相, 出來的的評語亦是差劣...  但我經已付了三千多元訂金啦, 我真的不想再一次撻訂呢, 皆因於攝影方面已經撻了一次, 最後為了令自己安心, 我當然堅持寧願多付380元, 也要來一次最後試妝啦, 若然最後一次仍未如理想便馬上換化妝師嘛, 幸好今次總算成功!!  而大家亦認為今次比起第一次試妝時好得多, 就連吳太不懂化妝亦同樣是這樣說, 總之希望12月時Kaki會再一次為我帶來驚喜啦, heehee~

網上的留言真沒說錯, Kaki, Kami兩姊妹化的眼妝真是要讚呀!!

1 則留言:

  1. 婚后以来都面临着无法生孕的情况,非常的沮丧,放心现在的医学非常发达,您可以去尝试代孕服务,我们将建立一个个人治疗方案,以满足您的自身条件,心理和情感需求。来这家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如:漂亮舒适的住宿环境,司机载送以及饱满的三餐,也可以签100%保证成功的配套,这家绝对值得您相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