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 星期五

快速濕平之收穫

23122013

今日難得小B爸接放工, 回家湊小B前極速到IT一遊, 結果......我又買了聖誕禮物給自己嚕!!  ^^

實不相暪...我個人比較悶, 一向都只鐘情於Converse款式的波鞋, 因為簡單易襯嘛, 不過自Converse加價後, 我已經沒有再買啦.  以前2, 3百元就可以買對皮面Converse, 現在要5, 6百元才可買得皮面, 但Converse始終不太耐穿, 鞋底較薄而且容易爛, 但見價錢唔貴, 所以瘋狂時期試過買下幾對同款唔同色的Converse來襯衫.

今日於IT見Puzzle鞋有特價, 而且還要是我最喜愛的款式呢, 二話不說馬上試穿過後就買下, 由原價$599減至$360, 六折呀...真的好抵好抵~
最後當然要多謝小B爸啦, 因為在我付款的一刻, 有人自動自覺走到Cashier拿出銀包來嘛, 所以我唔客氣嚕, 哈哈.

3 則留言:

  1. 哈哈, 靚呀.......我都買左...不過買左有條金色拉鏈係則邊果對....yeah!!!!!!!

    回覆刪除
  2. 婚后以来一直面临着无法怀孕的情况,老公和我曾经想过要放弃,而去领养,但是在上网中发现一家biotexcom.cn,很多人都去尝试的代孕服务,我很希望可以到那里但是害怕诊所不让去,因为在那家公司要列队很长,人多要等太久,彼奥泰珂斯员工通晓多种语言,我们具有专业的法律专家,医生,翻译和心理学家。对特殊的患者提供广泛的辅助生殖妈妈和卵子捐赠资料库,以满足您的个人需求,让您不必等待太长时间以便即使开展合作治疗。我们专业进行对囊胚的工作。我们在第5天进行胚胎移植,其中高度增加了受孕几率。

    回覆刪除